益田村地铁D出口入村的铁门关太早啦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投诉:益田村地铁D出口出入益田村的铁门关门时间太早了,末班车到站下车的时候门已经关了,进入村里要绕远路,进出非常不方便。

福田区福保街道办回复:经与益田村管理处沟通了解,管理处表示**人反映确有其事,经过考虑管理处同意将小门关闭时间推迟到00:10分以后,以方便小区居民生活。

福田上沙村龙凤吧每天晚上都很吵

市民投诉:福田上沙村龙凤吧,每天晚上从10点开始唱歌唱到凌晨两三点,有时甚至更晚,令住在楼上及附近楼栋的居民不堪其扰,包括老人和小孩,尤其是上班族,此段时间都是需要休息。曾投诉过,可是每天晚上还是很吵,几乎没有任何改观,请问这个问题何时能得以真正有效地解决,还我们一个宁静的睡眠?盼回复,本人将会持续跟进办理结果,直到满意为止。

福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回复:我队对此投诉非常重视,执法人员曾多次到该单位现场进行检查。经调查,该龙凤酒吧(执照名:深圳市鑫龙凤贸易商行)位于上沙村仁和楼二楼,主要从事酒吧及卡拉OK娱乐服务经营项目。执法人员已对其噪音情况进行了监测,现已根据监测结果拟对该酒吧立案处罚,并要求该单位采取有效降噪措施,**噪声达标排放。同时我队将加大夜间巡查频次,依法查处其噪声超标等环境违法行为,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投诉者反馈。

货车太勤劳日夜作业扰民

市民投诉:滨江新村楼下同心南路,长期存在大量货车作业扰民情况,日夜收发货物,很吵啊。

福田区南园街道办答复:我队已告知同心南路店铺不得占用人行道收发货物,并控制声响;对于收购废品的车辆,我队从5月27日开始已对占道收购废品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暂扣其经营工具,并责令其不得再进行收购经营活动。

上沙印刷厂排放刺激性气体

市民投诉:福田上沙塘晏村16巷3号1楼(顺升家具店后面),两家印刷作坊,晚上9点-10点后开始印刷,排放刺激性颜料气味,请相关部门处理。

福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回复:经查,该处有两家从事印刷行业的门店,分别为飞鹰电脑图文设计店及宇盛电脑设计店。其中,飞鹰电脑图文设计店配有的中型印刷机,印刷时排出气体经过安置于7楼管道排出,气味扰民,而宇盛设计店的设备相对简单,产生刺激气味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均已责令经营者加强管理,并严格按照环保法律法规进行经营,不得影响他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