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不到车堵锁眼?太狠了吧!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一名市民昨日上午在地铁口取单车时,发现钥匙竟然塞不进锁头,细看之下已经被堵塞住了。苦恼的市民于是**向消防求助派人来锯锁,但市民要先证明自行车是自己的人家才肯锯,这该怎么办?

昨日上午11时,在高新园地铁站B出口,一名男市民颇为苦恼。在出口的自行车停放处,自己的自行车用钥匙无法打开。细看之下,锁眼已经被人堵塞住,翻看其他自行车并没有堵。这下让该市民恼*,“小偷想偷车,偷不成就堵锁眼。”据他称,小偷偷不到会报复,还有可能故意使坏堵住锁眼,车动不了再乘机去偷车。不过,该市民还是打电话向消防求助,希望能有消防员过来帮忙锯开锁头。

帮人把车锁锯开?头一次碰到这种奇怪的要求,让出警的大冲中队的消防员很奇怪。“怎么证明自行车是你的?”消防员问,市民掏出钥匙想证明,锁型差不多。不过,为稳妥起见,消防员还是请派出所派人来验证。刚好派过来的一名巡防员认出了停车的男子,经常见他把自行车停在地铁口外面,再去乘地铁。

见有人认识作证,消防员于是将人和自行车拍照留证,再开动机器两下就把锁头锯开,干净利落,该市民连连称谢。(南方都市报)

本版采写/整理:福田通记者黄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