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社区服务平台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互联网基因、大数据方法已经不断深入渗透到各个传统行业的时候,物业服务企业在担当各自地产品牌价值维护者的同时,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技术和商业模式**物业服务企业,摒弃传统物业仅仅针对物的管理,转向对人的服务,成了物业管理行业战略转变的热门话题。近日,佳兆业物业集团**推出**O2O社区服务平台,其中“佳急修大篷车”*次在深圳亮相。

“佳急修大篷车”,一站式解决维修问题

9月5日,佳兆业物业集团“佳急修大篷车”*度亮相深圳,在佳兆业**小区金翠园举行了剪彩仪式。佳兆业物业集团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扶振兴在剪彩仪式上表示,采用**的服务模式的“佳急修大篷车”项目正式起航,标志着佳兆业物业将以更**精细的服务产品,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佳急修大篷车”将采用**的服务模式,每辆大篷车配备一个**作业的团队和综合维修必备的物料及专业工具,能够完成所提供服务项目的全部作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只需通过CRM呼叫系统及社区APP客户端便可享受到大篷车专业服务,由于采用了流动快修服务车的模式,它能在大篷车团队接受任务后10分钟内到达服务地点,**了到达的时间,体现了及时、快捷。

大篷车的维修团队是从物业集团数千维修人员中选***的一支精英化团队。他们专业涉及防水、弱电、木工等方面,不仅专业精通、一专多能,更是持证上岗。“佳急修大篷车”将陆续在深圳地区及其它重点区域下设服务网点,每个网点配备专业的大篷车,每辆车配备不少于3人的专业工程师。通过统一的CRM呼叫系统及APP客户端系统建立“物料集采与配给基地”,为业主进行配送、安装及维修服务。预计3-5年,“佳急修大篷车”服务网络扩展到珠三角乃至全国的主要城市,努力打造“佳急修大篷车”为中国第一大家修服务品牌。

线上线下结合,O2O模式初步成型

在9月刚结束的“第十二届金钥匙国际联盟年会”上,佳兆业物业集团获得“联盟品味服务奖”,以及“金钥匙组织2014年联盟精选物业”奖。

作为2014年深圳市物业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佳兆业物业集团在服务上不断创新,8月28日,由佳兆业开发的“佳兆业巧管家”APP正式上线。

“佳兆业巧管家”是面向佳兆业社区客户的一款社区APP,旨在搭建集物业服务、生活服务、社区电商、社区交流为一体的社区服务平台。同时,佳兆业物业集团引入CRM呼叫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专业呼叫中心坐席人员一站式受理质量保修、地产服务及物业服务等各类诉求,待问题处理完毕后,24小时内统一回访客户满意程度。

以上两大系统的上线运行,为“佳急修大篷车”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流程提供了保障,即客户只需通过CRM呼叫系统或手机APP客户端直接提出维修需求,大篷车团队通过服务平台接受任务单据,加快上门维修速度,彻底解决了物业服务“上门难”的问题。

“五个一工程”全方位服务业主

佳兆业物业集团作为25项金钥匙联盟奖得主,其现代物业管理模式已初具;并成为其核心竞争力,在创新服务理念的同时,融合互联网基因推出了“天网行动”、“一指到家”、“佳急修大篷车”、“微库”、“举一反三·业主点赞”等“五个一工程”的便民措施。包括“大篷车”在内的其它创新服务,也让佳兆业物业在业主中赢得良好口碑。

如“业主点赞”,这项服务主要是通过精简层级和人员,由项目负责人直接管理一线工作人员,以最直接的方式服务业主,即业主好评数决定项目经理业绩工资。目前该活动在全国9个项目实施。深圳大都汇项目于5月实施,目前已进入常态化运行,其他项目分别于9月起开始试行。该项计划的实施,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5月以来,客户满意度一路攀升至98%。除此之外,佳兆业物业将服务与高科技产品结合,推出“一指到家”及“天网行动”,让业主享受更智能、更安全的物业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