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京基20载 钜献滨河时代机“寓”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建筑师、诗人林徽因说:“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一个企业的品牌发展与完善也亦如“修篱种菊”,是一项长期的自我完善、不断发展的过程。20年京基面对不断变化的需求环境,从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成为**都市地标品牌企业,秉承“责任筑基,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亦经历了自我“修篱种菊”,不断蜕变的过程。

京基20载,“责任筑基,创新为魂”

成立于1994年的京基地产,是集住宅和商业地产开发和经营、酒店投资、物业管理、高尔夫俱乐部、餐饮、金融等多元化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立足深圳,京基以房地产产业为支点,跨区域经营,进军商业地产,涉足高尔夫俱乐部、**酒店与餐饮、物业管理等多元领域,业务拓展涵盖珠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等,打造可持续的京基多元化业态。

2011年,京基100大厦**封顶,标志着京基进入发展新**。441.8米高度的京基100大厦,建成时为深圳**高楼、地标性建筑,亦是世界上*高的城市综合体之一,集超5A写字楼、铂金酒店与**商业为一体。

京基地产始终以“责任是京基的基准,创新是京基的灵魂”为企业核心价值,所造项目基本成为了深圳房地产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作品。

2013年,集萃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住宅、**酒店与时代公寓的全业态综合体———京基·滨河时代广场项目面市,为将来的业主们**了极为优越的办公、商务接待、消费、生活、娱乐等条件。同时,滨河时代大厦以293米滨河大道地标的高度,俯瞰深港双城景观,眼界超然他人之上,成就福田CBD影响力中心。而滨河时代公寓则以城央***的生活享受礼遇全城,***便捷的商务生活条件,震撼业界。

京基·滨河时代公寓荣耀献世,抢占“时代”*后机“寓”

滨河时代公寓位于深圳福田CBD滨海门户区,是集行政、金融、商务、文化、信息、会展、居住、旅游于一体的福田CBD,是深圳价值*高、影响力*大、土地*稀缺的区域,交通*便捷,是比肩曼哈顿金融街区炙手可热的**公寓。在景观视野方面,滨河时代公寓也拥有360度全维景观体系,坐享红树林、深圳湾、深圳高尔夫等**景观资源与配套,深港双城景观以及深圳的璀璨夜景尽收眼底。

该项目所处下沙片区与车公庙片区相连,开车可快速进入香蜜湖路,北侧紧邻滨河大道,西侧可快速到达京港澳高速。同时,正在紧张施工中的地铁7号线、9号线和11号线均经过项目,是未来深圳罕有的三条地铁汇聚的地标综合体项目,未来在这里居住、出行都将非常便捷,既节省了时间,又可以告别上下班开车堵车的烦恼。

滨河时代公寓以绝对的中心价值,独享53万平方米都会综合体平台。滨河时代公寓坐占293米滨河大道地标影响力中心,尽享近10万平方米大型集中式商业MALL和140米高****酒店带来的极致便利的内部生活、商务配套。

>>项目展示

京基·滨河时代 创*优商务生活

*美的福田中心区风景在京基·滨河时代,拥有便利的交通、*优的商务生活亦在滨河时代公寓,立体交通瞬间抵达深港双城核心区。以33-81平方米精装酒店式公寓,享受全屋高品质品牌装修和京基物业的**酒店式服务,启蒙新奢华主义公寓精端时代。现所剩房源不多,42-68平方米户型单位正火热销售中。

目前,滨河时代公寓已基本施工完毕,2015年1月即将入伙,客户成功购买并办理完入伙手续后,即可拎包入住,为客户开启便利的都市生活大大提速。京基·滨河时代公寓已进入*后清盘阶段,抢购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