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慈展会明日开幕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凌 有慈善界“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将于明日开幕,据了解,本届展会资源对接金额创新高,截至昨日已达27.58亿元。

本届慈展会*终确定了896个参展项目和机构,其**根公益慈善组织和项目720个。本届慈展会将打破过去“每家一个展位”的格局,这种布展格局也是国内*创。

大鹏马拉松赛19日起可报名

南都讯记者曾海城 沿海岸线跑马拉松,欣赏大鹏*美海景。2015年深圳大鹏马拉松赛明年元旦启动,本月19日开始可登录鹏马官方网站报名,届时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将沿大鹏海岸线开跑。

该赛事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二届“鹏马”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开跑。本届鹏马还加入了公益元素,万科公益基金会**将捐赠与报名费相同金额的善款,捐至深圳市儿童医院,用于贫困家庭儿童危重病的救*。

罗湖启动迎检工作

倪泽望:是民生工程

南都讯记者陈思福 今年10月至12月,深圳将迎来**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昨天,罗湖区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迎检工作。

“各种运动式的整*,管得了一时,管不了长远。要积极探索辖区公共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让公共文明建设成为一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