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深圳分公司今日宣告开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人寿”)深圳分公司今日正式对外颁布发表开业。珠江人寿是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韩建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新南边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粤财信任有限公司等6家股东配合投资的综合性寿险公司,注册本*金13.5亿元人民币,六家股东均是广东省内实力雄厚的国有和民营企业,实力壮大,自己投资财产链条长、投资面广、当局和社会资本丰硕,无论在当局资本仍是企业大客户营销方面,其均具有自然优势和地舆优势,对珠江人寿拓展营业将供给极大的帮忙。

珠江人寿总部设在南中国的**、经济、文化中间——广州市,2012年12月28日颁布发表正式开业,是今朝*一的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经中国***批复的营业规模是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测危险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营业及其再保险营业,国度法令、律例许可的保险资金运用营业,以及经中国***核准的其他营业。珠江人寿在开业后两年内涵广东省开展营业,两年后按照公司经营办理程度、营业成长状况和人才储蓄环境,慢慢在外省设立分支机构。

自开业以来,珠江人寿终以促进处所经济成长、办事处所公众为己任,以立异、特色、**的办事积极拓展市场,实现了杰出的经营成长和快速成长,2013年珠江人寿总保费规模跨越17亿元,为知足广东人民多元化的保险需求进献了本身的力量。本年1-8月年,珠江人寿实现保费规模73亿元,总资产已冲破100亿元,成为当前市场强势成长的生力军,在市场上成立起杰出的市场口碑,品牌佳誉度不竭晋升,荣获国内权势*子媒体和机构颁布的2013年*具成长性保险公司、*佳办事品牌奖、中国互联网金融**榜100强品牌等声誉称号以及多个保险立异产物大奖,备受业界瞩目。

珠江人寿在设立机构方面很是稳健,今朝已设立广东省分公司和佛山、东莞、惠州、江门、珠海、中山、韶关等地市分公司。深圳与香港一水之隔,是中国鼎新开放以来所设立的**个经济特区,是中国鼎新开放的窗口,中国对交际往的主要**门户,是广东省、甚至整个中国经济成长*活跃的城市之一,人均GPD居全国大中城市**,是中国大陆经济效益*好的城市之一。

珠江人寿办理层暗示,深圳在珠江人寿的计谋结构中据有主要地位,设立深圳分公司是珠江人寿实施机构结构平衡地区成长计谋的关头一步,将为巩固珠江人寿在广东地域的营业拓展阐扬积极的感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