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需大量空间 苹果IOS 8操作系统倍受用户吐槽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尝鲜升级至iOS8的苹果用户发现,升级iOS8至少需要5.7GB的存储空间。这让很多人在升级之前,先要忙着删除手机里的文件、照片、视频、APP。

“8G的5C就不要想了,16G的5S升级完也不剩什么了。”“这分明是逼着让买128GiPhone6的节奏啊。”不少网友纷纷抱怨。不过当用户完成升级后发现,实际上系统并没有占用那么多的空间。

据熟悉iOS系统的人士介绍,直接手机升级需要再临时占用一倍以上的空间,所以对可用空间的要求比较高。如果用户手机的容量不足,*好还是通过电脑用iTunes来进行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