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转售业务有重大进展 10月望放号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消息,据通信产业报消息,中国移动的转售业务近日有重大进展,分享通信等虚拟运营商已经**完成转售业务的*轮技术测试,做好了业务上线的准备,在下个月,中国移动转售业务可能会规模放号,这也是虚拟运营商即将迎来的又一次重要发展契机。

此前,中国电信和****的转售商已经分别放号,但很多虚商都在期待中国移动正式放号,许多用户也在期待能够使用移动的网络来体验虚拟运营商服务。在发展三个多月之后,虚商总体用户并没有大的突破,总计仅获得30多万。

业内预计,在中国移动转售业务上线后,用户数才会获得较大突破。来自各方面的消息显示,这个时间点极有可能在10月份,*迟不会晚于11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