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巨头纷纷布局无人驾驶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特斯拉CEO马斯克16日表示,特斯拉即将问世的紧凑车型Model III可以实现部分无人驾驶,售价约3.5万美元,并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全自动驾驶车辆。

无*有偶,日产、丰田近日也公布了在十年内推出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宝马与**签署,共同推进高度自动化驾驶科技的研究。

在新能源汽车之后,智能化汽车正在成为汽车行业寻求转型升级的又一关键出口。各*头纷纷加大研究力度,有望使无人驾驶技术更早得到商业化应用。

A股公司中,银江股份是立足于市内智能交通并向智慧城市迈入的系统集成商;天泽信息主营车联网IT服务;启明信息与微软合作介入车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