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州农商银行试水 首批社区金融服务站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半年连开10家

记者黎华联报道 2014年初,广东省农信联社确立了农村商业银行**向“现代特色银行”转型的战略目标,不到半年时间,端州农商银行一口气在辖区铺设了10家社区分理处。速度之快,引人关注。据了解,这是肇庆市内*批社区金融服务站,肇庆端州农商银行通过布局社区分理处,打通从银行到客户的“*后一公里”。据端州农商银行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通过设立社区网点错峰营业,是该行开展“服务进社区”的重要举措。到今年年底,将在端州开约30家分理处,届时端州农商银行社区网点将会覆盖区内大型楼盘、社区。

社区分理处提供的服务主打便利,配有3-4名工作人员为客户受理开户、理财、转账和咨询业务,引导区内居民使用自助设备及网银,不用走出社区,居民就能获得日常金融服务。社区分理处还专门设有客户体验区和理财咨询室。

在端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卢贤聪看来,“端州农商银行开办社区金融服务站不能仅仅当作一个金融机构,它还是社区公共活动中心。我们为前来的客户提供免费的咖啡、报刊杂志及WiFi等专享服务,打造小型客户体验区,使客户在办理业务时变得充实有趣。”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