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平安将可全程追溯 福建拟再建200个别系示范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昨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我省将在原有畅通环节食物质量可追溯系统**点扶植的根本上,再建200个**可追溯系统**点,并操纵2~3年时候,建立一批以县(区  、市)行政区域为载体的**“食物平安社会共***区”。

再扶植的200个**可追溯系统**点中,每个县(市、区)建5~10个,并推介2~3个作为****点。同时,食药监部分与农业、海洋渔业等部分增强沟通联系,尽力推进食物质量与农产物质量平安可追溯系统扶植的跟尾工作,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

“省食药监局还将与省食安办结合在全省开展‘食物平安社会共***区’的建立工作。”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拟在全省拔取社会综合*理较为成熟、食物财产堆积水平较高、食物平安监管根本较好的地域,操纵2~3年时候,建立一批以县(区、市)行政区域为载体的**“食物平安社会共***区”。据透露,该工作打算本年第四时度在全省启动,拟操纵1年时候,于来岁底前完成我省第一批5个“食物平安社会共***区”的建立工作。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