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6系的效果图和前瞻信息曝光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跑车,宝马6系一直是一款在市面上倍受喜爱和瞩目的一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宝马6系的效果图和一些前瞻信息,新车预计2017年夏天登场,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这张效果图来看,样式更加犀利的头灯和更纤细的尾灯都意味着***车型的风格会更*眼球。而前脸**的双肾型隔栅会表现出什么样的新鲜效果也是一大看点,图中双窄下宽的双肾型隔栅造型就明显的区别于现在的双宽下窄的样式。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纤细的尾灯设计意味着***6系将会引入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尾灯,科技感非常出色。

***6系将使用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运动型车平台开发,因此可以期待***6系能够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当然更出色的豪华感也会是6系的定位诉求。这个**运动车平台不仅连通性出色,而且也非常强调轻量化设计,更多的碳纤维以及铝合金材料会应用到车辆的各个部位。据披露,***6系的车重由此有望比现款车型轻250千克-300千克,这对于车辆运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无疑会起到****的效果。同时平台的灵活性也将使得换代6系除了继续衍生出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以外,甚至还可能推出其他新车型。

动力方面,换代6系应该和现款车型类似,很可能还是主打3.0升和4.0升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考虑到发动机技术降低排量的大趋势,并不排除发动机排量进一步缩减的可能。当然各个版本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会更加强劲,其中M6性能版车型的*大马力将会达到600Ps(441Kw)左右。

虽说现在谈论***宝马6系的外观还为时尚早,毕竟离新车发布还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但毫无疑问的是,**宝马6系的外观将更加吸引人,更具市场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