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将推出1.5T版本昂科威车型 新车明年上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别克昂科威是上海通用别克旗下的第二款国产SUV车型,从发布开始,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弱。近日,有消息传出,称别克将推出1.5T版本昂科威车型,预计新车将会与2015年上市。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1.5T版本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展翼式智能氙气大灯、回旋镖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流线型的外后视镜,营造出犀利动感的视觉效果。

据悉,别克昂科威1.5T版本的内饰采用纯黑颜色,内饰材料将使用PVC和织物构成,整体依旧采用的是环抱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据之前消息,别克的这款1.5T发动机输出的功率要比现款昂科拉搭载的1.4T发动机大很多,但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这款发动机的具体数据。

1.5T版本昂科威车型将会扩充别克昂科威的产品线,增强昂科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1.5T版本昂科威车型的推出也会降低昂科威的入门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