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性, 叫“自信”!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摆脱偏见,坚守梦想,

我要骄傲重生

姓名:林笑笑 年龄:22岁

美变心计:窄额头、高颧骨、蒜头鼻的“刻薄相”让身为模特的我极度自卑,我渴望有**,用**的素颜,成为聚光灯下耀眼的T台公主。

T台梦想,因平庸外貌而坎坷

“表面看来模特是个很风光的职业,但鲜为人知的是,模特的背后充满了艰辛。”从小多才多艺的林笑笑,心中有一个美丽的模特之梦。上大学后,纤瘦高挑的林笑笑加入了学校的模特队,**次站在T台上,聚光灯、闪光灯的灯光以及无数的目光聚集在她身上,林笑笑不可自拔地爱上这个吸引眼球的职业,大学毕业后,林笑笑毅然加入职业模特生涯。

然而,尽管T台上无限风光,但不少“秀”场十分廉价,模特不仅要看身材,还要看脸蛋,在美女如云的模特圈里,窄额头、高颧骨、蒜头鼻的林笑笑容貌实在不**,显“刻薄”的长相,让她失去很多走秀机会,为了生活,她不放弃任何一场演出。

有一次,林笑笑去参加一个早上9点的秀场,她凌晨3点起床,花了3小时化妆,然后坐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车,因为害怕弄花妆容,林笑笑一直不敢喝水、吃东西。下午一点活动结束,林笑笑才揣着150元报酬疲惫地回家,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林笑笑觉得梦想遥不可及。

“本性绽放”,自卑模特骄傲重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林笑笑在报纸上看到全国道德模范刘霆(刘婷)宣布变性的报道,刘霆(刘婷)的勇气帮林笑笑打开了一扇新生大门,“如果现代医学可以帮助易性病男人变成女人,那应该也能帮助我实现美丽梦想”。怀着这样的期望,林笑笑走进美莱。

林笑笑选择了美莱****部**为其进行量身定做的美丽蝶变,根据林笑笑的个人特点,美莱**部**为其设计了整体塑美方案,*先通过眼部精细化整形,打造出神采奕奕的专属电眼,再通过达拉斯生态美鼻,对笑笑鼻翼、鼻头、鼻梁、鼻小柱等鼻部9个单位进行精雕细琢,塑造美鼻**,*后通过自体脂肪对面部凹陷处进行调整,让整个脸蛋更青春饱满。林笑笑对美莱**部**持有极大信任,“变性手术都能做,整形手术应该更不在话下。”

10天后,林笑笑从镜子里看到了**的自己,喜极而泣,“我现在充满自信,也更坚定自己的梦想,感谢刘霆(刘婷)和美莱带给我的勇气和新生,2014,让我们一起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相关链接

“全国道德模范”刘霆(刘婷)在广州美莱接受变性手术援助

刘霆,1986年出生,男,浙江省湖州市人,浙江林学院毕业。13岁时母亲身患尿毒症,父亲离家。面对艰难境遇,刘霆积极乐观,毅然背母求学,2007年荣获“全国道德模范”、“中华孝亲敬老楷模”、“浙江骄傲”等荣誉。然而刘霆是一位易性病患者,从有性别意识开始,便觉得自己是“女孩”,他想变性,但遭到母亲极力反对,*大心理压力让他一度想过自杀。2014年,刘霆对梦想的坚持,打动了母亲,8月14日,刘霆宣布在广州美莱接受变性手术援助,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广州美莱院长高建华教授领衔,美莱韩方院长、韩国“延世派”的领导人物柳元敏教授,金宪俊教授,广州美莱罗延平教授、杨健教授等数十位知名**组成的美莱****部为刘霆的变性手术保驾护航。为庆祝自己的本性回归,刘霆给自己易名为“刘婷”。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