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今晚正式发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对神行者的整合,路虎发现运动版成为了神行者的接续车型。而大家对于路虎发现运动版也是充满了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路虎发现运动版在今天晚上就要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实在是振奋人心。

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笔直的侧身腰线向前倾斜,配合前倾的C柱设计,使发现运动版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分别达到25度、31度和21度,涉水深度达到600毫米。

发现运动版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将搭载Si4 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并在2015年晚些时候引入**的ED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路虎发现运动版,许多人也等待了非常久,但终于可以在今天晚上画上一个**的句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