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CROSS的国内路试谍照被曝光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吉利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帝豪的标识透出了浓浓的**化特质,而帝豪旗下各车型在市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近日,吉利帝豪CROSS的国内路试谍照被曝光,据悉,帝豪CROSS是根据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打造的。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CROSS从外观设计风格上显得时尚动感,量产版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430mm和2680mm,新车基于FE平台打造,轴距比EC7增长30mm,达到2680mm。CROSS的定位使得新车离地间隙相对较高。通过谍照还可以看出,新车轮眉以及车身裙边配有黑色包围。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不过总体看来,帝豪CROSS量产版的外观设计与概念车大致相同。

内饰方面,我们从新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中控面板次感分明,并且中控操作按键比较紧凑。新车档把坡度适中,应该会有不错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采用的是电子手刹配置,量产车型会否沿用,从谍照中还很难得知。

动力方面,根据概念车所公布的消息,新车将采用一台*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大扭矩172Nm的1.8L四缸汽油发动机,配合双电机的组合,其中,**组电机*大功率88马力,*大扭矩240Nm;第二组电机*大功率54马力,*大扭矩100Nm。

整体上看,吉利帝豪CROSS的表观时尚动感,内饰层次分明,马力也挺强劲,相信能够在市场上掀起不小的波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