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俞灏明:现在“不靠脸吃饭”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把爱带回家》登湖南卫视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温情暖心*制《把爱带回家》昨日在京举行*播仪式,主演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等华丽亮相。男神俞灏明伤愈后温暖回归*部*新时装力作,讲述了一段有关错位人生的励志暖心故事。面部疤痕明显好转的俞灏明也直言“我不靠脸”。

《把爱带回家》是一部集青春、家庭、爱情、事业、人生等多重元素于一身的另类都市家庭剧,讲述了两个女孩三十年错位人生归位后出现的一连串精彩故事。俞灏明此前因拍戏发生意外而经历烈*和生死考验,从意外发生到伤愈这段时间他一直受观众和粉丝的关注和同情。此次他在剧中饰演一位帅气多金的**主编,与潘时七饰演的夏以沫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该剧的演员阵容中不仅有超级女声付梦妮与快乐男声于朦胧的荧屏情侣搭档,有《甄嬛传》“剪秋姑姑”杨凯淳和老戏骨姜大为的倾情加盟,更有俞灏明老搭档、湖南卫视主持人*枫和田源全力助阵,天天兄弟三人将在《把爱带回家》中*次“合体”。

俞灏明在《把爱带回家》中的表演也让兄弟们大为称赞,虽然他在经历人生*残酷的历练后,容貌有了很大变化,但发布会上伤愈回归的俞灏明伤痛留下的疤痕已较以往有了明显改善。但面对众人的打趣,俞灏明笑称自己“不是靠脸吃饭”,坦言并不想观众太过关注已经过去的事情,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部剧,“我脸上没什么文章,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多年了,回想过去没有意义”。谈及与角色*大的相同点时,他也表示“都很强势,控制欲比较强。对待工作很认真。工作之外,有点闷骚。”其他主演也表示刚开始的时候都觉得俞灏明很冷很神秘,但是相处久了,他会偷偷给你小温暖。该剧将于21日晚7: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