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了大众全新POLO GTI车型的官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大众Polo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倍受消费者喜爱和青睐的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是很强劲的。日前,大众发布了大众**POLO GTI车型的官图,新车预计将会亮相巴黎车展。

在外观上,大众**POLO GTI十分突出其运动个性。新车的进气口都采用了网状格栅,在上进气口的底部拥有一条红色的饰条装饰,这条装饰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部,十分精致。在侧面和尾部,新车的设计整体上比较简洁,采用了双色的多辐条轮圈,尾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采用的是单边两出的排气模式。

在内饰上,该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体的颜色搭配,座椅采用了格子样式的装饰,在方向盘、脚垫、座椅细节上都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个性十足。

据*新消息,**POLOGTI将搭载1.8TSI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变速箱。

从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大众**POLO GTI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在动力上都是相当出色的,想必上市后会有相当强劲的市场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