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新的Kindle Fire HDX 8.9昨日开始接受预订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Kindle Fire系列一直亚马逊旗下倍受消费者追捧的电子阅读器,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赞誉。昨日,**的**的Kindle Fire HDX 8.9正式开始接受预订,WiFi版售价为$379,LTE版售价为$479。对于Kindle Fire系列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不要错过了这款**升级的机型。

今年亚马逊大大提升了Kindle Fire HDX 8.9在商务领域的生产力,推出了**便携式键盘配件、**的Windows虚拟化应用和能够兼容Office文档的办公套件。Fire HDX同样会获得和智能手机相同的Firefly功能以及在Fire TV机顶盒中所提供即时缓存和视频流功能。

亚马逊表示**的Fire HD 8.9在重量方面要比苹果iPad Air轻20%,更便于在阅读或者躺在床上的时候握持平板,而**的产品做工带来**的使用体验。在机身内部HDX 8.9装备了2.5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分辨率为2560*1600的8.9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339ppi,内置Dynamic Light Control*有功能,使用Kindle阅读图书的时候自动调节白平衡和亮度。根据亚马逊官方说明HDX的硬件能够带来12小时的续航表现,支持802.11ac WiFi标准,传输带宽是前代的四倍。**的Origami Cover要比前代轻20%。

Kindle Fire HDX 8.9设计更加优良,厚度更薄、重量更轻、屏幕分辨率更高,,性能也变得更加的**,却依旧保持着去年的价格,确实物超所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