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翰诚周日推N+1精装洋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推货信息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位于北滘城区的美的翰诚,计划本周日推出75-118平方米的N+1精装洋房,*推洋房为168套,总价65万起,目前还可获得认筹2万享额外9.8折优惠。

据悉,此次推出的实用精装75平方米三房,分区明确布局紧凑,预计总价在65万-70万元之间;而105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满足了改善型客户需求,折后总价为93万-110万。这批洋房为N+1户型,并赠送精装修,匹配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购房者拎包即入住。

据介绍,从**区开放至今,美的翰诚人气高涨。据发展商统计,开放10余天,共吸引逾万客户到访,更引来数十个看房团。该项目还推出45套商铺,180万元/套起。

3年来,美的翰诚多次蝉联区域**。项目**12大欧式主题园林、社区800米健康慢跑道,N+1创变户型、赠送超大面积,都在当地广受追捧。此外,目前举行的美的翰诚*届海洋文化节持续升温中,本周将迎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游戏。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