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步父亲后尘染上毒瘾 母亲送证上门求警方重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希望你们能关押他久一些,只有把儿子交给你们教育才能够挽救他,我也才放心。”日前,市民霍女士走进陈村公安分局,将几只白色塑料袋交给了民警。她儿子因吸食毒品被拘,霍女士在家发现疑似装有毒品的袋子,希望提供更多证据以便警方重罚,让儿子能改过自新。

原来,霍女士的丈夫早年就因为吸食毒品身亡,她伤心之余辛苦将儿子郭某抚养长大。但2年前开始,霍女士发现儿子经常和几个年轻人在房间里鬼鬼祟祟做着什么,还反锁房门,“到吃饭时间都不出来,总是等我出门了他们才出来吃饭或离开。”

直到今年,有**霍女士突然接到儿子电话,“他语气很慌张,说有几个朋友被公安抓了,让我赶紧把他房间藏的毒品扔掉。”此时,霍女士才知道儿子在吸食毒品,而且毒品就藏在她身边,“当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没想到他居然走了他老爸那条邪路。”霍女士说,尽管很生气、很失望,但因为溺爱,她并没有**时间**。然而事情却并未像她预想那样发展,儿子每次假日休息,依然与一些陌生的年轻人躲到房间吸食毒品,直到今年9月10日,被陈村警方当场抓获。

大概一个星期后,霍女士在清理儿子房间时,在他平时匿**品的地方发现了几只塑料袋。霍女士冒着台风“海鸥”带来的狂风暴雨来到陈村公安分局,把几只疑似装有毒品的袋子交给民警。经民警检验,霍女士送过来的塑料袋确实是装过K粉的袋子,但里面并没发现毒品。“我知道他在吸毒,希望能关押他时间长一些,希望通过公安机关能帮他将毒瘾戒掉。”霍女士向民警表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