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Captur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雷诺旗下**小型SUV车型Captur已于今年北京车展中与国内用户正式见面。这款纯正的法系小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B平台打造,并有望*快于11月份**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起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随后或在明年实现国产。

Captur的外观造型体现了法式的柔美与浪漫,车顶与车身的双色设计充满个性。该车的前脸采用了雷诺*新的家族式风格,其进气格栅与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70mm/1566mm,轴距为2606mm。雷诺Captur内饰同样追求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其内饰有多种颜色定制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在造型方面,该车多线条的设计元素也使内饰更加时尚,其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的仪表盘,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Captur将提供0.9L三缸和1.2L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前者*大功率为65kW、*大扭矩为135Nm,后者*大功率为85kW、*大扭矩为19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