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企业家赴美学习创新管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通讯员叶静哲继去年底顺德组织企业家到德国参加制造业培训后,本周,20多名顺德企业家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创新管理,开展技术项目和人才合作交流对接活动。

9月14日,顺德区政务委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局长谭志亮带队,区工商联等部门**、20余名企业家到美国斯坦福大学参加了*场培训课,就“企业制度建设”、“转型期的创新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学习。

据了解,这次赴美国培训的20多名企业家中,主要是顺德区传统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包括奔朗新材料、志毅雅典投资、冠邦科技等企业及区工商联部分企业家。此次活动主要以培训、参观交流形式展开,通过结合相关案例,“如何用创新商业模式”、“如何应用新科技促使传统企业转型”、“****面临的挑战”等一系列创新理论将被搬上培训课的讲堂。

接下来几天,企业家代表将访问硅谷科技公司———网络器械公司(NetApp)、惠普公司、英特尔公司,与当地企业家开展交流,深层次了解企业管理和解答技术难题,了解当地行业协会的组织作用等。据悉,此次顺德还将计划建立美国引才联系点,使企业家与美国相关机构进行“一对一”交流,拓宽招才引智渠道。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