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北路、情侣路部分路段禁设户外广告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新规

南都讯记者蓝辉龙 珠海哪些地方能设户外广告,该怎么设置,今后将有了规划的依据。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和***获悉,该局组织编制的《珠海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下称“规划”)已通过**评审并公示。根据该规划,市区一共有103个路段被列为禁设户外广告的路段,包括情侣路、凤凰北、人民东等道路的部分路段。

细则将**到每栋楼

市市政和***相关负责人介绍,规划根据城市区域的不同功能和特色将城市进行分区规划,如商业区、居住区和办公区,并确定了城市广告的规划带,如迎宾路、商业步行街、景观轴等。在空间上划分为:适宜设置区、禁止设置区和控制设置区,提出不同的控制要求。该规划还对城市广告的类型进行了划分和设置规定,共划分为18种类型,如大型立柱式、立杆式、依附于建筑物的广告等。

目前,该规划已通过**的评审并公示,在补充和完善之后,将报送市规委会和市人大审议施行。该规划**后将由各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更详细的区域性规划和实施方案,将全市广告设置的要求**到每条街道、每个社区和每栋楼宇。

103路段禁设户外广告

据悉,规划还将香洲主城区的道路详细划分为适宜设置路段、控制设置路段和禁止设置路段,一共有103个路段被列入了禁止设置路段。禁止设置路段包括一些主干道,如人民东路、迎宾北路、情侣路等,不过,这些道路都不是全路段禁止设置户外广告,而是其中的部分路段,即使在同一条道路上,也存在不同类别的控制要求。

按照规划,适宜设置路段可适当通过集中设置高科技、多样式户外广告,以塑造繁华的城市景观,提升商业氛围;在控制设置路段,对商业和公益广告均有控制性要求,以保护沿街立面原有的建筑肌理、色彩和天际轮廓线;禁止设置路段则除了临时广告,将禁止设置任何形式的户外广告,包括公益广告在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