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3万平米地块底价卖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昨日下午,顺德容桂一宗面积31218.09平方米的地块成功交易。南都记者注意到,这是顺德近两个月来交易的**规模较大的地块,原本备受瞩目的新城创智城片区多宗地块都延期或临时取消,让顺德土地市场沉寂已久。

楼面价仅2006.74元/平方米

昨日成交的容桂地块位于容英路以西、新有路以北地块,面积达31218.09平方米,以底价18794万元价格被北方**地产有限公司拍得。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书显示,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高于1.0且不高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0%。

记者注意到,从区位和规划条件来看,除距离广珠城轨容桂站直线距离约1.8公里,距离规划当中的地铁三号线较近外,该宗地块亮点不多。楼面价格仅为2006.74元/平方米,且底价拍出未遇争*,也再次显示该地块的吸引力一般。

多宗**地块延期或临时取消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顺德近两个月来出让规模较大的地块。

翻阅交易记录,本月16日交易中心曾成交大良一宗地块,但面积仅为120平方米,被个人以201万元拍得。除此之外,就要追溯到7月29日,当时陈村一宗近6万平米的地块以4亿多元出让。

在此期间,交易中心挂出多宗地块,其中就有备受瞩目的创智城片区地块3宗,但都被临时取消或延迟,其中该片区横二路以北、大学路以西地块本应9月16日拍卖,却在临拍卖前通知推迟一个月。

而往年的地块出让大户容桂更显惨淡。记者注意到,加上刚刚成交的这一块,容桂今年至今仅挂出了12宗出让记录,其中1宗取消出让,4宗流拍,5宗以底价出让,仅2宗溢价卖出。

佛山“松限”之后,土地市场似乎并未迎来春天。合富辉煌佛山公司市场部经理廖德源介绍,大体量的地块目前可以消化的开发商不多,“前期商品房交易情况不好,多数开发商未能回笼资金,拿地都会比较谨慎”。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