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电梯专项安全检查开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为加强中山市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电梯的使用****,消除事故隐患,**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中山市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国庆节前人流密集场所电梯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据市质监局通报称,本次专项检查在使用、维保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采取了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共抽查电梯使用单位25家、电梯327台。经检查,发现仍有个别电梯使用单位在使用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如超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仍在使用等。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已分别向相关单位下发《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指令书》共9份,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对涉及超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的8台电梯采取了封停措施。对逾期不改的,市质监局将移交稽查部门进行立案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