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到顺峰山公园去健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 顺德区2014年重阳健步万人行公益慈善活动将在10月2日于顺峰山公园举行,现场将设募捐环节,并有长者服务展示。主办方称此举是为激发全社会对养老失业的关注,进一步推动关爱老人慈善冠名基金成立和善耆养老院项目建设。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是顺德区人社局,据称活动借鉴了香港公益金“**行”民间慈善活动的理念。活动以自愿参与为基础。除了环湖健步走环节,现场更设置募捐摊位,摆摊的社会机构将作现场义卖。长者服务展示也是活动内容之一,主要会包括居家养老服务(平安钟)、养老政策咨询、养老服务体验、健康咨询、善耆养老院简介等。除此之外,国强慈善基金捐赠交接和慰问金发放仪式也会同时举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