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云图 改良版的N+1户型 满满都是诚意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时代云图入市时间不长,不过南都记者已经**时间拿到户型图了。话说主要有116平方米的三房和98平方米的三房两种。前者更像是时代倾城的复制,小记也曾有过介绍就不多说了,后者可以说是以前80多平方米两房的升级版,就连入户花园也是加长版本,感觉诚意满满的。

这个98平方米的三房虽然面积小,不过一样有两个洗手间,可以说堪比120平方米的户型设计。当然次卧的两个房间就小了一点,不过俗话不是说够用就好了嘛。比较让小记在乎的是厨房,*近小记在想装修的事情,发现厨房的大小和长度真的太重要了,像这个户型的厨房开口大,还是中看又中用的方形厨房,容纳两人做饭**没问题,还能制造些夫妻情调呢。入户花园则真的还原本色,更适合做花园用,如果想要间隔一个*立空间小记倒觉得没有必要,而且这个户型并没有生活阳台,想必开阳通风的入户花园已经兼具了这个用途了。

话说开发商对外打的广告可是“3+2”啊,除了入户花园以外,还有另一个空间呢?那就是时代产品系列中*引以为荣的N+1空间了,也就是客厅阳台的外凸空间。不要小瞧这个只有2米多见方的小空间,每每在开放样板房时,这个空间或变成钢琴落地的儿童房,或变成浪漫新鲜的花语阳台,或变成充满文艺和理性的摄影室、天文观星小院落,想怎么整就怎么整,用途可以说**百变呢。这样一算下去,整整就是3+2室,如果算实用率,把飘窗和阳台位也算上的话,都快高达9成了。**记者: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