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派出所破获盗窃助力车案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刘晓菲 9月15日晚,斗山派出所查获一盗窃助力车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人,破获一系列盗窃助力车案。

为了做好防御台风“海鸥”工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5日晚上10时许,斗山派出所安排大量警力到各辖区村委开展防风巡逻工作。当民警巡逻至斗山镇**路段时,发现有两辆助力车上人员形迹可疑,遂对两车拦截盘查,车上人员见民警拦截惊慌而逃。经追击,斗山派出所民警成功拦截两辆助力车,当场抓获助力车驾驶人陆某鹏等5人,扣押被盗助力车2辆,并从车上搜获液压剪等工具一批。

经审查,陆某鹏、叶某新、陈某彬、伍某杰、陆某波等5人对从今年6月份以来在斗山、冲蒌、广海、都伏等镇盗窃助力车十余起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