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镇欢送青年入伍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方慧 近日,三合镇举行欢送**青年光荣入伍大会。该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村委会书记、民兵营长、入伍青年家属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送兵大会。

大会上,少先队员们为新兵们戴上了大红花。新兵们还接受了镇**赠送的纪念品。镇长李军希望新兵们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千锤百炼,成为有用之才。他还表示,镇**将尽全力关心和服务好新兵们的家庭和亲人,尽力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

*后,在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中,新兵们与亲朋好友依依不舍地道别,坐上了奔赴军营的大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