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名镇名村二期工程即将完成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黄中元 南都记者近日从斗山镇**了解到,斗山名镇名村二期工程即将完成。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以来,斗山镇启动名镇名村二期工程,主要包括镇区红旗路骑楼街外立面整*、人民路骑楼街外立面整*、斗海线山颈圩段两侧综合整*和五福村综合整*等。

今年以来,该镇加快推进广东省名镇名村二期工程的建设,对镇区各项公共设施进行整*改造。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计划于年内完成。

斗山镇2011年开始广东省名镇名村**期工程的选址及建设,2012年完成一期建设。一期工程包括镇区的部分街道、广场、陈宜禧纪念广场、浮月村以及廊道沿线绿化提升工程。经过整*,整体面貌得到了提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