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部门检查川岛客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林立竣 为**台山海域、特别是来往川岛的客船安全,9月11日下午,台山海事处对辖区内的客舱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当天,台山海事处执法人员结合安全大检查方案,**检查了客船的消防、救生设备、应急部署及紧急情况处理能力、航行及通信导航设备、客船的证书持有情况等项目。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海事部门要求船务公司采取措施整改。

据了解,川岛海域是江门、台山海事部门**管控水域,也是省海事局沿海水上交通****的**海域。山咀港作为陆岛交通枢纽,现有27艘高速客船在运营,今年暑假期间,每天运送过万游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