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晓敏调任濠头中学任校长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 9月16日下午,濠头中学“升格市属高中、升级办学条件、升位办学水平、升华办学经验”现场调查研究办公会议召开。就在几天前,中山市濠头中学举行了校长履新交接仪式,原中山纪念中学副校长蒋晓敏调任中山市濠头中学任校长,原校长陈海鸥调任中山市华侨中学副校长。蒋晓敏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提出了“三来目的”和“三座靠山”。“三来目的”是“来服务、来鼓掌、来洗牌”:在谈到“来洗牌”这一点,蒋晓敏称,“全市原有中山纪念中学、市**中学、市华侨中学、市实验中学4所市**普通高中,加上刚由区(镇)**学校升格为市**学校的濠头中学等9所普通高中,全市现有13所市**普通高中,可谓进入了‘重新洗牌、排位’的关键时期,渴望通过努力,使濠头中学能获得超前的好名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