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教练到小学指导足球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9月15日至17日,三位阿根廷教练在市实验小学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三位阿根廷教练分别是:主教练达里奥·斯维斯基,技术教练奥约拉·劳尔,助理教练史丹利·圣地亚哥。其中,斯维斯基曾是阿根廷国家队成员。

上午9:30,指导校园足球活动正式开始。*先,由三位阿根廷教练为五(1)班上一节足球训练课。外籍教练用一个“抱球直线跑绕障碍接力”的游戏,揭开这堂训练课的神秘面纱。学生成一路纵队,排头的同学双手抱足球,直线跑绕过标志筒返回交接,依次进行。

教学内容一个比一个精彩,紧接着是“网鱼”游戏。全班分四个小组,在规定的场地内自由奔跑,被抓到的同学手拉手连成鱼网继续游戏。游戏结束后,进行脚背内、外侧运球过标志碟练习,在**中外籍教练展示了**的球技,技惊四座。

课堂教学从趣味性原则出发,合理有效的教学方法,科学合理的流程设计,自然紧凑的环节过渡,营造着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观摩教师的****。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