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颁发22万元奖励330名优秀师生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许丽莺伍建军 9月12日上午,2014年台山核电尊师重教颁奖座谈会在台山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台山市委常委李新潮、副市长黄国忠等,台山市教育局**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共颁出22万元。台山核电被授予“台山市尊师重教****”称号。

据悉,台山核电奖奖学金设立于2011年,2012年又增设了“台山市高考核电专业**学生奖”。三年来,对台山市870多名师德模范、**教师和学生,以及高考考取国内核电专业的学生予以奖励。

本次共颁发助学金共22万元,奖励330名**师生。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涛还在颁奖仪式上介绍了台山核电站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寄语获奖的学生们继续奋发图强。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在颁奖仪式上启动了“台山核电尊师重教暨核电科普第二期(2014-2016)活动方案”,在原来的基础上每年增加2万元用于助学培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