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联合发行个性化邮票将首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侯玉晓通讯员郑秉愉2014年9月19日下午,中山*套中英联合发行《依稀古文明·又见新老师》纪念邮折即将发行。在西区办事处与英国博尔顿市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现场———烟洲书院将举办*发仪式,英国博尔顿市代表将出席邮票*发式活动。

据悉,2013年9月,中山邮政与西区办事处联合举办“中国梦·西区情·少年志”中英学生邮票设计大赛,英国博尔顿市作为中山西区教育文化交流的友好城市参与了活动,英方博尔顿贵族男校和克利斯莱联校2间名校交送了不少学生作品,2013年12月,活动主办方从西区11所公民办中小学校及英方共200多幅学生作品中,评选出16幅一等奖作品作为发行邮票的主要素材。

《依稀古文明·又见新老师———方寸创意的中英校园》纪念邮折发行量为666套。内含同名个性化邮票大版票一版,纪念封一套一枚。其中大版邮票采用“同心结”主图,附图为中英学生绘图作品,“醉龙”、“熊猫”、“地球”……都是孩子们心里的梦想元素,一方邮票,一千帧意象,串联起中英两国的美好愿望。纪念封主图为烟洲书院,远景为中国书法,“依稀古文明”的意景跃现眼前。纪念邮折还收录了《新老师》主题诗一*,以童话般的笔调导出一个关于“学习”的美梦。邮折内所有文字附有英译,方便外国友人收藏品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