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葵乡艺术节完成初赛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 昨天记者了解到,新会区第七届“葵乡文化艺术节”的各项群众类竞技比赛已相继完成初赛,从9月15日晚间起,陆续进行决赛。从本周开始,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也逐渐进入**,各项比赛的决赛将轮番在新会上演。

本届葵乡文化艺术节以“美丽中国梦,幸福新葵乡”为主题,共举办舞蹈类、声乐类、曲艺类三大类型的群众性竞技比赛。各类比赛自启动报名以来,现已完成初赛。

从9月15日晚上开始,一连8个晚上,三大类别8场决赛将轮番在新会人民会堂举行。舞蹈类共两场决赛,分别是15日晚上进行的成人舞蹈创作大赛和16日晚上进行的少儿舞蹈大赛;声乐类共有3场决赛,分别是17日晚的少儿歌唱比赛,18日晚的成年歌唱比赛,19日晚的企业之歌合唱比赛;曲艺类也有3场决赛,20日晚举行少儿曲艺大赛,21日晚举行社团粤曲演唱大赛,22日晚为成年个人组粤曲演唱大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