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国耻 守好国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胡小鸽吕力 为教育广大官兵牢记历史,9月17至18日,广东开平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了勿忘“九一八”系列纪念活动。活动中,该站组织开展了“毋忘国耻守好**”主题交流会,让官兵上台讲感受、说体会、谈打算,教育广大官兵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发爱国戍边壮志;组织官兵通过网上祭扫、献花、发表追思感言等形式,学习回顾那段用血泪书写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利用“开平橄榄绿”**平台,发布纪念九一八事变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并开展“微体会、微心得”评比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