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犯出狱抢劫再领刑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张洁芳自20岁起因为盗窃两次被**判刑,去年出狱仅一年,出生于1989年的广西男子林某再因*劫犯罪被捕,日前被鹤山市**判刑5年10个月。

案发于2013年12月25日凌晨,林某窜至鹤山市沙坪街道新华路某路段,见被害人杨某携带一手提包,遂从地上拾起砖块,上前砸打杨某的头面部(经鉴定,未达轻伤程度),*走被害人的手提包,内有人民币400多元、手机两台及金饰一批等。同月27日,公安人员将林某抓获归案。

鹤山**经审理认为,林某无视国家法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方法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劫罪。林某是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遂一审以*劫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5年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