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盛佰汇广场看看谁是“大胃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邀约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炬区宝盛佰汇广场国庆期间将举办美食购物嘉年华,并进行中山*届“大胃王”大赛,号称“吃货的**挑战”。有**2000元,亚军1000元,季军500元的奖励,现场还有美食汇集、每天两场专业团队的表演,以及情侣抱抱、亲吻大赛、畅饮啤酒大赛等各种兴趣比赛。

凯茵又一城亲子摄影邀你免费“拍大片”

南都讯 记者韩晶元 凯茵又一城项目新推108-185平方米“一尺山居”组团,52万元起,*近的几个周末将会举办亲子摄影比赛,期间来凯茵又一城的家庭有机会获得专业免费摄影。

此外,凯茵新城已进入全面收官阶段,“盛荟100”推出252-306平方米大平层。该组团位于凯茵新城*佳视觉中心,视野开阔,*揽一线湖山景观,目前优惠价6500元/平方米起。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