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企业偷排 被切断水电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屡教不改”型

南都讯记者潘臣通讯员崔妙灵此次佛山环保“风暴”比台风会更猛烈。为进一步清除沉积“旧账”,昨日,高明区、杨和镇两级环保部门联合公安、供电等部门对杨和镇三家违规运营企业采取强行停水电的临时应急措施。

杨和镇沙水村委会塾坑村白石咀原本属于非工业用地,但嘉兴隆竹厂仍在该地进行工业加工,执法人员介绍,该厂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便建成。环保人员查出,该厂生产过程产生的强碱废水通过抽水机未经处理直接排至厂旁的河涌,这些废水*终流入杨梅河,严重影响河流两岸水质,今年6月和8月,附近鱼塘两次出现大面积鱼类突然死亡的事故,附近村民也多次向环保部门投诉该厂排污。区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仅今年,执法人员便多次对该厂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处以8万元罚款,但该厂至今没有做出*终处理。昨日上午,执法人员现场切断该厂工业用电,保留生活用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