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家中山企业亮相国际(广东)节能展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通讯员余显显9月18日—20日,第四届**(广东)节能减排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博览会(简称**(广东)节能展)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昨日,中山市节能企业打破以往“一企业一展位”的传统参展模式,近50家企业组团参展“包下”两块场地集体亮相,赢得好评。中山市节能协会还荣获了此次展会主办方颁发的“**组织奖”。

据中山市节能协会***李晓静介绍,此次中山展团以“能源消费的革命”为主题,意在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中山节能特色。“企业摆脱以往重视展品的方式,转而以文案海报为主,配合少量展品,充分展现了中山节能企业敢为**先的核心思维、核心技术和核心项目实践。”李晓静介绍说,近50家企业得到了亮相的机会,众多像无烟环保一体化智能厨房等叫座又叫好的技术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企业前来洽谈。因组织展示得力,中山市节能协会还荣获了此次展会主办方颁发的“**组织奖”。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