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月中山中行12.8亿元授信支持小微企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通讯员廖心海记者昨日从中山中行获悉,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投放授信183亿元,其中公司授信累计投放155亿元;人民币公司授信余额新增30.47亿元,新增额四行占比达45.18%,四大行中排名*位。

据悉,今年以来,中山中行在原基础上加大了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将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为主体的个人投资经营贷款、微型企业贷款作为信贷投放的有力补充,今年1-8月累计投放12.8亿元。

中山市今年5月起推出“助保贷”业务,中山中行通过竞标成为合作银行之一,开发了“中银助保贷”产品。据介绍,中山中行**突破*笔业务并始终保持在所有合作银行中****的位置。截至9月15日,已成功为51户企业投放了78笔“中银助保贷”,贷款金额合计达3.1亿元,投放客户数、笔数、投放金额均居全市**。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