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大都会图书以旧换新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请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官微“爱买房”

社区SHOW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日前,保利大都会推出常青藤**波活动———全城旧书换新书,本周日起,江门全城的小朋友,都可以拿自己旧的书本(教科书除外)到保利大都会销售中心换取新书。本次活动每个家庭*多换3本新书。旧书换新需扫二维码,关注并转发**写上新书感言后即可兑换。

奥园外滩明日举办盆菜宴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奥园外滩将于明日在异国风情街举办青花瓷盆菜宴暨歌舞晚会,其间还有大型抽奖活动。

目前,购买奥园外滩洋房可享*家优惠1万抵5万,公寓5000抵9.5折。另外,项目“五号**”洋房样板房已开放。另1栋小户型公寓在售,*付5万起,总价29万起。

台山碧桂园“1元”可拍家电

南都讯 记者韩碧英 台山碧桂园将于明日开放幸福里“糖果2”9号楼样板间,推出面积86-139平方米精装电梯洋房,认筹享1万抵5万优惠。同期项目将在销售中心举办“1元起拍”活动,**家电、普洱茶饼、运动器材等百件超值商品一元起拍,*终成交的价格为出价*高价格。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