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新世界庄园洋房依水而建 景观资源丰富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广佛新世界的别墅位于湖山之间。资料图片

地址:南海区广佛新干线高尔夫路

项目概况:广佛新世界庄园位于广佛新干线高尔夫路,占地面积达到4500亩。其中建筑用地面积约2000亩,是一个集合了景观资源、**住宅和高尔夫等资源平台的综合大盘。

在项目4500亩占地面积中有1300亩高尔夫果岭、700亩彩色森林、500亩湖泊生态资源,从而形成了广佛新世界得天*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开发商将项目内35个相连的湖泊,通过湖水高差和生态边沟、湿地,形成水体活水循环,提升水质和对植被的灌溉,设置生态浮岛进行过滤,湖泊水质达国家三类标准,成为社区纯净自然的空气调节系统。

配套特色:广佛新世界庄园内除了果岭、森林、大浩湖和环湖景观绿道,内部还建有3平方公里湖山高尔夫,引入纯会员制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也是华南**取得GEO认证的世界赛事级高尔夫,成为未来10年欧巡赛的**主场。

同时,项目内还将配套有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的广佛天地,包括佛山新世界酒店、广粤**、广粤**社、广佛之心展览馆、写字楼等**业态,搭建了广佛**消费圈层的**生活综合平台。

主打产品:广佛新世界的住宅产品以景观洋房、联排别墅和*栋别墅组成,包括华仕半山与嘉朗湖畔两个组团。其中,华仕半山主打半山联排别墅,建筑结合比华利山庄设计风格打造,建筑面积约250-320平方米,位于湖山之间。别墅总价为每套500万元起。嘉朗湖畔组团为湖滨花园洋房,依水而建,建筑面积约为70-200平方米,户型从一房到五房不等,拥有湖景或园景等多重景观资源。目前整体售价为1万余元/平方米,带3000元/平方米精装修发售。

广佛新世界的住宅并不一味地追求实用率,或豪华化,而是*大化地突出与自然景观的互动,以及居住者的舒适度。其68平方米的洋房仅打造为一房设计,厨房、洗手间十分宽敞,并拥有两个阳台。180平方米的四房拥有双套房和三个阳台,除了生活阳台和景观阳台之外,主人房也带有南向大阳台。

而别墅则满足和照顾了豪宅买家的居住需求和习惯,兼顾了空间感、人性化以及私密性。望球场的别墅单位通过植物的巧妙安排,达到从房子里可以看到球场,但是在球场看不到室内的效果。

*新动态:9月19日,新世界地产将在金湖·翡翠山举行“新世界·新别墅@Villa”6大系列别墅巡礼发布会。其中,包括广佛新世界等豪宅项目将在发布会上推介。

此外,今年10月23-26日,“2014年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将在广佛新世界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突**点]欧巡赛佛山公开赛10月开赛

广佛新世界庄园为佛山引入了*个**品牌的赛事,为整个项目及所在区域构建了**化交流互动的平台。

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2014年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已经是继去年10月*次落地佛山之后的第二届比赛。其去年*届佛山公开赛事期间,吸引近两万名观众到场观赛。同时,上一届该赛事的成功举办,也促使多方共同签署10年赛事的合作备忘。

这一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欧洲挑战巡回赛共同认可,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中国本土选手以及6名赞助商名额。作为承办这一赛事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也是整个广佛区域知名的高尔夫球会之一,更是广佛新世界庄园*有的重磅配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