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 开展“如何办教育”大讨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黄华国邹细萍蓬江区教育系统近日启动“如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大讨论,要求每名机关干部和校长、园长撰写一篇报告,每名教师撰写体会文章,在11月中旬总结评比,提高蓬江教育管理水平。

今年蓬江区第30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区委书记王积俊提出,教育工作者要思考“我们要办成怎样的学校,教师要做怎样的教师”,通过大讨论提高教育管理质量。蓬江区教育局随即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并在9月16日召开全区中小学校长、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部署落实“新时期,新责任———蓬江教育如何担当”专题工作。

从本月开始,蓬江教育系统将以“大讨论、重读书、办比赛、抓实践”等形式,以“如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开展大讨论,每名机关干部要围绕如何提升蓬江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撰写1篇文章或调研报告,校(园)长要撰写1篇落实任期目标的专项报告,教师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区教育局将组织举办全区性教育教学大比武、全区教育系统教育科研评比活动、全区教育系统系列读书活动,并开展特色学校创建活动,落实蓬江区校长(园长)专项奖励等,专题活动将于11月下旬进行总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