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本是家人的骄傲,在星形细胞瘤前倒下了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辉龙实习生**晨通讯员赖燕芳她只有14岁,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却被确诊为星形细胞瘤。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整个家庭的命运,50多万元的*额医药费让这个本已贫困的家庭陷入不拔的困境。走投无路的父亲汪忠成说,他现在只能是求助社会,只有社会的援助,孩子才有机会活下来。

每次讲起孩子的病情,这个湖北汉子都忍不住流下眼泪。汪忠成是湖北武**,2001年,他和妻子从武汉来到桥头,之后就一直在莲湖公园前经营报刊亭生意,勉强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开支。虽然生活清苦,但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半年前的一个晚上,女儿汪银玉突然全身抽搐,呕吐不止,并口吐白沫,送医后经过头颅CT及核磁共振等检查后,被确诊为星形细胞瘤,也就是“癌症”。

“她是班长,学习成绩很好,本应可以考到当地*好的**高中,是全家人的骄傲。”汪妈妈哽咽地说。患病之前,小玉是白白胖胖的,很招人喜爱。自从患上这怪病后,经常要化疗,之前的秀发已经全部脱落,只剩下现在躺在床上病怏怏的模样,让人看了就心疼。

孩子突如其来的怪病**击垮了整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为了给孩子*病,汪忠成夫妇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一**债务。“能借的亲戚都借光了,再也找不到*为孩子*病了。”汪忠成说,他们在绝望中看到的希望就是,孩子还有机会,就是差*。医生也告诉他们,女儿汪银玉的肿瘤尚处于“发现早、*疗早”的阶段,如果尽力医*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希望,但后续*疗一般需要多次放疗和化疗,需要医药费50多万元。

当夫妇两人听到医生的话后,既喜又悲。有希望*疗,可又没有那么多*去医*。50多万元,对汪忠成一家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我就是希望社会上那些有爱心的人、有同情心的人能伸出友爱的手,救救我女儿,她只有14岁,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汪忠成说。

●爱心提示

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请和汪先生联系,也可以直接给他汇款。

电话:15362067646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户主:汪忠成

爱心账户:6221885200251613420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