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质监局通报44批次不合格铝型材产品金桥、台澳上黑榜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官网通报了44批次不合格铝合金型材产品,其中台山有金桥铝材、台澳铝业两家公司3个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分别是铜以及标签。

本次共检验了深圳、广州、东莞、惠州、汕头、清远、韶关、顺德、江门、中山、佛山、肇庆等12个地市(区)257家企业生产的铝合金型材344批次,结果显示44批次不合格。

台山市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生产的KAP品牌阳极氧化铝合金建筑型材“铜”项目不合格,而台澳铝业(台山)有限公司生产的阳极氧化铝合金建筑型材及粉末喷涂铝合金建筑型材两批次产品,均是标签标目不合格。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