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投洽会设台山专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继去年后,江门将再次在上海市锦江饭店举办“2014广东(江门)投资洽谈会”,时间定在11月19日。南都记者近日从江门商务局、江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江门(上海)投洽会将*设专场推介会,包括台山在内的4个县级市及江门旅游局将就各自的招商项目进行**推介。台山外经贸局表示,目前该局已上报15个招商项目至江门市,多是围绕大广海湾海洋经济来展开。

去年台山签约2个项目

去年的投洽会上,台山签约项目两个,分别是是冠荣(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的2980万美元建设烧烤炉生产项目和华电集团投资600亿元的LNG综合利用产业基地项目。其中华电江门LNG综合利用产业基地项目也是去年江门(上海)投资洽谈会上签约金额*大的一个项目,落户广海湾工业园。

南都记者近日从广海湾工业园管委会了解到,《华电江门LNG接收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上月底已经召开了**评审会,并获**组原则通过评审。落户台山工业新城的冠兴金属制品项目已完成一期厂房工程,正在安装二期钢结构厂房,计划年底完成厂房建设。

大广海湾海洋经济成台山推介**

今年投洽会,除了受邀的500强企业、跨国企业更多外,为进一步提高招商效果,还增设专场推介会环节。通气会上,江门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晓蓉表示,去年投洽会结束以后,很多市、区和园区的**就提出,非常难得可以在上海举行这样大型的投资推介活动,但时间不够,特别是没有环节让参会嘉宾深入了解到各县市的情况,基于此,今年投洽会增设专场推介,让市直部门和**园区当主角,藉此机会开展招商推介。

据介绍,专场推介会共设5场,分别**针对海洋、机械、装备、电声、旅游产业开展招商,对应江门四个县级市及旅游局。其中,台山专场将**推介与大广海湾密切相关的海洋经济产业。

南都记者从台山外经贸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已就城市可经营项目、道路交通基础建设项目、旅游文化项目、先进制造业项目等拟好了15个招商项目,主要围绕大广海湾海洋经济概念展开。由于今年有专场推介,所以台山方面目前也在加紧筹备,希望收到比去年更好的招商效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