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举行邓丽君怀旧金曲夜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邓丽君怀旧金曲夜为项目带来了人气。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精彩SHOW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上周,顺德碧桂园在其**别墅组团“钻石郡3期”**区启幕了一场“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怀旧金曲夜暨望月观星之旅的怀旧盛典。

现场人气*爆。**区优美舒适的公园里洋溢着浓浓的怀旧气息,小邓丽君的甜美歌声、旧上海一条街的摊位游戏、无边际泳池畅游都让市民大呼过瘾。

目前,顺德碧桂园推出钻石郡3期,每栋约370-380平方米,均带250-270平方米地下**会所,电梯直接入户,其超大**会所可随个人喜好打造成家庭厅、餐厅、庭院等功能室。这一组团***套美墅在中秋期间特惠,以10300元/平方米起售,凡非碧桂园员工推介买家成功认购该组团的,更可享10万元佣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